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大学生服务总队>详细内容

大学生服务总队

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顺利开展 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08:48:25 浏览次数: 【字体:


    薪火相传,青春接力。2023年6月13日,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仙葫校区举行,总队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队员集体观看总队本年度换届视频,其中既有温情满满的集体回忆,又有由内而外的成长。随后,总队队长韦月贝从“服务初心报社会,坚定信念向未来;立足自身提素养,守正创新展新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力量务实创新”三个方面对总队年度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王金兰老师对总队本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总队未来的发展寄予更高的期望,同时也对总队每一位委员的全面发展提出新的要求。 紧接着,王金兰赵静老师对总队近一年工作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新一届的竞选委员踊跃上台竞选,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充分展示自身优势,表达自己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对自己和总队未来的展望等,面对学长学姐的提问也能从容应答。最后,“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服务总队第九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完成了总队新老队员更替,将总队的火炬代代传承。大学生服务总队在指导老师及新一届常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迎难而上,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积极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将“青春桂中医,服务你我他”的精神贯彻到底。也相信总队的全体成员能够通力合作,携手并进,承接总队薪火,共创总队辉煌!

颁奖
颁奖
观看换届视频
观看换届视频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现场
委员上台竞选
委员上台竞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