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服务>详细内容

对外服务

办公室综合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8 15: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办公室

地址:仙葫校区图书馆304

联系电话:0771—3137561

(一)协助馆领导处理全馆日常事务,协调各部门的行政和业务工作,确保图书馆顺利运行。

(二)收集各种信息,协助馆领导起草有关报告、制订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并督促各部门执行。

(三)负责全馆各种行政、业务文件的传递、归档保管、印章管理工作和全馆考勤工作。

(四)协助馆领导办理全馆人员的培训、考核、晋升、调动、聘任等人事工作,并建立人事、业务档案。

(五)负责全馆的财务、资产管理以及安全保卫的组织落实和后勤保障工作。

(六)负责全馆的安全、消防、卫生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校文献资源的统计、汇总和全馆统计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

(八)负责对外联络、校内外来宾接待及会议会务工作。

(九)完成馆领导交代的其它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