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瑞康临床医学院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养老院”志愿活动

来源:瑞康临床医学院 作者:徐杏娟 蒋娴 发布时间:2023-09-29 09:44:44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9月27日,瑞康临床医学院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一班(以下简称“21医影”)到南宁市颐安颐养院开展“情系中秋节,爱驻养老院”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1医影全体成员和班主任文俊秀老师以及颐安颐养院的院长和老人们。


21医影全体同学们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陪老人们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提前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学们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有的在给爷爷奶奶唱歌活跃气氛;有的在擦拭桌椅,把养老院打扫得干净整洁;有的在陪爷爷奶奶打麻将聊天;有的在扶爷爷奶奶走路,帮助爷爷奶奶剪指甲;还有的是在大厅包饺子,其乐融融……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在场老人倍感暖意。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中秋节浓浓的节日氛围,还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下一步,瑞康临床医学院将积极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引导学生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关爱与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不断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