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3-2024学年上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来源:瑞康临床医学院 作者:覃超 发布时间:2023-09-04 09:43: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运行,9月4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副院长韦思尊,纪委书记黄建民带领医院教学督导、教研室负责人、教务科和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分三个组到学校明秀校区各课堂开展2023-2024学年上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院领导采用随堂听课的形式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材教学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教学态度、教学能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对任课教师进行教学质量评价。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活跃,课堂井然有序,教学质量较好。


院领导在课间休息时间对开学第一天的课堂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优点的同时也如实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能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院领导希望师生们都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努力保证并提高教学质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5高宏君书记点评.jpg

高宏君书记做点评

课堂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