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1级中西医结合临床、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及医学检验专业同学转院大会

来源:瑞康临床医学院 作者:文/肖苗 图/梁茜 发布时间:2023-09-04 09: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计划安排,我院于9月1日上午在医院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及医学检验专业同学转院大会。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副院长、总会计师庞刚,纪委书记黄建民,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和卫宾,以及我院学生科、团委全体老师,党办、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2021级兼职班主任,2021级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及医学检验专业的309名同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陈日兰副书记主持。


高宏君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时刻铭记医者初心使命,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增强临床实践的能力;二是要做到“守规矩”,要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严医纪、正医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以临床医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德立身,以仁为本,打造作为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形象,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陈日兰副书记表示,医院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牢固树立专业思想,刻苦勤奋学习,为考研、就业、执业医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由学生代表吴泽浩领誓,参会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医学生誓词。


高宏君书记讲话

陈日兰副书记主持会议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