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广西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7 09:58:5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研室:
  接校研究生处通知,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已开始,请各教研室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申报,于2015年12月23日中午12时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教务学生部,以便统一汇总评选。
  一、评选范围
  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管理人员。
  二、评选办法
  请各教研室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本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评选办法详见附件4:《关于印发<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通知》。
  三、报送材料要求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填写《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1)和《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2)。教研室审核、汇总各候选人上报的材料后,填写《广西中医药大学2015年度优秀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汇总表》(附件3),经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于2015年12月23日中午12时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教务学生部(整形美容中心606办公室),相应的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rkjwxsk.2008@qq.com。
  联系人:汪国翔,谢思蓉;联系电话:2335255,2238920。
  附件:

教务学生部

2015年12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