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瑞康临床医学院教务学生部2015-2016学年招聘兼职班主任启事

作者:教务学生部 发布时间:2015-11-13 14:5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教务学生部因工作需要,现拟向本院范围内公开招聘兼职班主任,从事协助开展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各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12号)文件精神,青年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原则上应具有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历。为进一步提高瑞康临床医学院的教学与管理水平,便于教职工晋升,优先考虑本院青年教师。

  一、聘任条件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学校的稳定;
  (二)为本校及本院在职教师,中共党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三)热爱学生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四)具有一定的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五)能保证必要的工作时间,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六)同等条件下,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二、岗位要求
  兼职班主任在教务学生部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实行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考核原则。具体考核办法见《广西中医药大学瑞康临床医学院关于印发兼职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院教字〔2015〕8号]附件4《瑞康临床医学院兼职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表》。学院对兼职班主任工作进行每月考核和一次学年评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动学习、研究和掌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务管理与服务方面的理论与法规,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熟悉学校本科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制度,协助做好日常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教育管理的相关具体工作。协助抓好大学生的党团学组织建设;
  (三)深入大学生班级、教室、宿舍、实验室,全面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学习、科研和生活状况,并及时向教务学生部反映,必要时进行针对性教育和疏导工作,如遇突发性事件,应立即向教务学生部及分管领导报告并立刻参与处理等。
  三、待遇
  根据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要求,拟定兼职班主任课时补贴,每月200元。年度考核优秀者授予“模范班主任”荣誉称号,并颁发模范班主任奖金500元。模范兼职班主任可连选连任。对考核不合格者,解聘其班主任岗位。
  四、报名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认真填写《2015-2016学年广西中医药大学瑞康临床医学院兼职班主任报名表》(点击下载),于2015年8月17日前送交教务学生部(杭州路22-4号药业宾馆8楼807),面试时间待定。
  联系人1:人力资源部
  地  址:广西南宁市华东路10号
  电  话:0771-2188258
  传  真:0771-2323511
  邮  编:530011
  邮  箱:gxrkrs@163.com
  联系人2:教务学生部
  地  址:广西南宁市杭州路22-4号
  电  话:0771-2239169
  联系人:叶修廷
  邮  箱:rkjwxsk.2008@163.com 
教务学生部
2015年8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