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新闻>详细内容

廉政新闻

柳州市两处级领导干部因酒后言行不当被严肃处理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柳州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11-12 11: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柳州市纪委严肃查处了柳州市委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张占良、柳州城市职业学院院长谢名洋两名处级干部因酒后言行不当引发的违规违纪问题。

  
  张占良、谢名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全区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高压态势下不收敛、不收手,依然我行我素,公然顶风违纪。张占良在接受私人老板宴请中酗酒纵酒,并对席间发生的打人行为未能制止,也未处置好善后工作;谢名洋酒后在全校新生军训的公众场合发表不合时宜的讲话,且行为举止失态失范。上述两人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经柳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市委批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分别给予张占良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正处级降为副处级;给予谢名洋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