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韦雪芳到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一附院 作者:一附院 发布时间:2019-07-15 12:44: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雪芳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医院领导桂雄斌、周广林、毛德文、黄仲海、张高炼,全体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党务骨干代表共4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桂雄斌主持。

韦雪芳以《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反腐斗争的形势等方面切入,对巡视(察)发现高校、医院存在的问题,如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入剖析了当前高校、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趋势、执纪监督面临的问题与原因。整个讲座精彩纷呈,引人深思,对全面提高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警示作用。

桂雄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广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高校通报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增强落实整改的责任担当,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解放思想,补足短板,增强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以整改工作的成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提升,确保医院的高质量持续发展。

专题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