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韦雪芳书记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12:55: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30日,广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杏林清风”沙龙活动在国际壮医医院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雪芳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讲座。

韦雪芳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作了哪些修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做了重点解读,并围绕《纪律处分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介绍了此次修订的亮点。韦雪芳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要以学促思、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悟、增强责任感,以学促行、取得新成效。

参加本次沙龙的有学校及附属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院(系)级党委(总支)书记近40人,大家还就执纪审查工作中的困惑及难点进行探讨交流。

韦雪芳书记专题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