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欢迎您!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韦雪芳同志组织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李月发 发布时间:2018-09-13 08: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雪芳组织学校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上级专题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韦雪芳同志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房灵敏同志在全区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全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专题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她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敢于“刀口向内”,持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

与会人员同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谈了学习体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