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专题学习

【主题教育】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纪法暨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6:33: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教学第二党支部在东葛校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纪法暨理论集中学习会。

本次集中学习会有两项内容,一是纪法学习,二是理论学习分享。学习会首先集体观看了《“挂证”取酬的“两栖干部”不能当》《诬告陷害终害己》两个纪法教育视频,引导教育支部党员学纪、明纪、守纪,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接着由支部书记韦冬洁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并解读其中的精神内涵。学习会还安排了四位党员同志围绕本次学习会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分享学习心得。最后,支部书记韦冬洁作学习总结,她要求支部党员要遵纪守法,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未来一段时期,教学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上下功夫求实效,助推院(校)高质量发展。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446880910\FileRecv\MTXX_MH20230628_122446986.jpg

学习会现场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446880910\FileRecv\MTXX_MH20230628_122520141.jpg

观看纪法教育视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