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专题学习

【主题教育】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习

作者:文:程嘉毫 图:黎文乾 发布时间:2023-06-29 16:29: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湖校区团辅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覃梦岚同志主讲。覃梦岚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前4次集体学习的主题和内容,随后在第五次集体学习的全文中,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准确理解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高质量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表示要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我们要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