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专题学习

【主题教育】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阅读分享会

作者:文:何丽坤/图:黎文乾 发布时间:2023-06-12 20:38: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湖校区团体心理辅导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阅读分享会。

    本次阅读分享会重点学习篇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部党员何丽坤同志结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领学,她从“文化自信的重要地位和时代价值”、“文化自信的内涵”,结合课题研究,就“中医文化自信”的内涵及新时代背景下提升中医文化自信的路径等方面带领支部同志学习;黎文乾同志从“四个自信”进行分享,认为辅导员作为学校思政政治工作第一线的组织者、指导者和实践者,要坚定“四个自信”,当好青年学子的引路人。学生党员韦娴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的新闻,分享对“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的理解;学生党员曾伟庆、杨玲、赖丽娟同志分别从“人要有信仰和信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支部组织委员黄芳萍同志对本次阅读分享会做了总结,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清楚的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庞大的理论体系,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历史进步中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分享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