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梧州市卫生学校“知劳·而获”班主任工作室来我工作室调研交流

作者:​文字:唐叙晖 图片:朱浩荣 发布时间:2024-01-18 16:56: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2日,梧州市卫生学校在关广荣校长的带领下,“知劳·而获”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一行10人到我校开展班主任工作室开展共研、共享、共进、共长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刘竑清校长对梧州市卫生学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两校校长对学校各自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现阶段职业学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做了介绍和交流。在交流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总顾问刘武教授提出,班主任工作建设要紧跟时代步伐,更要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以此为基础提升班主任各方面能力。交流结束后,我校“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覃梦岚老师从工作室的组建情况、建设与成效、特色与亮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室资金使用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两校围绕新手班主任的培养、学生管理的模式、家校高效沟通以及班主任大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知劳·而获”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对工作室的发展脉络、环境建设、理论创新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探讨。此次共建交流活动,为两校提升班主任综合能力,加强班主任工作管理,促进班主任工作室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两校座谈交流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校刘竑清校长致辞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梧州市卫生学校关校长讲话


人们在厨房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覃梦岚老师介绍工作室建设情况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总顾问学校刘副校长向来访团队介绍工作室文化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