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17:47: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10日下午,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党委在明秀校区召开了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工作会议现场,院(校)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党务工作创新情况进行汇报,并由评议小组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汇报结束后,院(校)党委书记蒋子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有较大进步,希望再接再厉,同时他还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抓党建的底气,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的融合,持续做好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和创新。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一方面是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总结,另一方面也让各党支部书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党支部间存在的差距,并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奠定了基础。

FFHRKP2IT8NXA)CTZC1F[AA_副本

A3@LKHHP`YTNB4%FJSZB@JN

 

IMG_256

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