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与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罗伟辉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共研、共建、共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1:07: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班主任工作室之间的交流学习,更好地发挥工作室的带头和辐射作用,进一步促进班主任工作专业水平的提升,2023年7月6日,广西中医学校“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覃梦岚老师受邀带领工作室成员赴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与罗伟辉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共研、共建、共享”交流活动。

活动上,覃梦岚老师对工作室文化理念、管理制度、建设方案、工作进展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随后两个工作室成员对班主任工作和工作室管理发展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获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切实做到了让活动有“温度",让交流有“深度”。

本次交流活动,以工作室为载体,发挥了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理念共识、管理共商、活动共研、教师共培、经验共享”等共建机制,搭建了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互动桥梁,使老师们能加深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共同成长和发展,有效实现了“共享平台资源,推动协同发展”的目标,为今后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建共研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