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广西中医药大学高职院、附设中医学校成功举办首届“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稿:程嘉毫 图:钟钊龙 发布时间:2023-06-15 15:45: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下午,由“中医五行德育”班主任工作室、德育人文体育专业部创业教育课程团队主办的“杂货解忧,承旧他意”首届“跳蚤市场”活动在北湖校区礼堂成功举办。

        简短而热烈的“开业”仪式过后,“跳蚤市场”顺利开摆,参与学生热情高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活动现场,潮流美食、手工艺品、生活好物应有尽有,吸引了学生和老师们的驻足;中医传统技法和美容美体技法体验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医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看到了传统与流行(中医文化与美容美体)交融后迸发的魅力。师生们参与其中,也乐在其中,直呼过瘾,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当晚12个摊位共创造营业额5901.59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学生创业意识,传承中医文化,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的有力举措,对“中医五行德育”校园文化的传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业“典礼



宿舍二手好物



中医技法限时体验


化妆造型与摄影套餐

3bb5970986434f479e45dd4fb78958df.jpg

夏日限定暴打柠檬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