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站群导航

学校主站

职能部门

教学单位

教辅机构

科研平台

附属单位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6 17:56:42 浏览次数: 【字体:

现对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yxx2022-zxcgC3-003重2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1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北湖校区现有在校生人数约2900人,包含三栋宿舍楼。东葛校区现有在校生人数约450人,包含48间学生宿舍。

 

拟合作建设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学校提供场地,水源、电源接口,不作任何投资,由服务商全额投资并提供日常服务和管理,水电费单独计量上交学校。运营商在每个公寓学校指定的位置投入洗衣机、吹风机等设备供学生使用。

 

合作运营期限:5年(不含安装建设期),签订合同后给予最多45个工作日的安装建设期。经营期满后,全部设备产权归采购方所有。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合作费:成交服务商按营业收入的10%缴纳合作费,并且按规定缴纳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系统产生的水电费。

五、竞标人资格要求:

(一)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合法取得营业执照,具有法人资质及经营本次服务项目资质的供应商;

(二)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

 1.获取时间:2023年9月26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3年10月9日17:00分止;

2.获取方式:在获取时间内,供应商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报名表电子版、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如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法人证书副本)及加盖公章的法人身份证扫描件进行报名。采购人审核无误后,在收到报名材料后2个工作日向报名邮箱发送电子磋商文件。

报名材料接收邮箱为gxzyxxcgb@163.com

投标单位需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否则不予受理。(注:已获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七、磋商文件递要求:

符合条件的单位,请于2023年10月10日10时00分前将磋商文件密闭递交至南宁市东葛路61号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门卫处。逾期不予受理。

八、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00)。

投标单位应于磋商截止时间前将磋商保证金以电汇、转账、汇票等非现金形式并到达以下账户上,交纳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或用途栏标注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谈判保证金。

户  名: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

开户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南宁市民主支行

银行账号:0701 0120 9003 5959

成交结果公布后5个工作日,未成交供应商向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申请办理磋商保证金退还手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在7个工作日内通过转账形式,将磋商保证金无息退还至未成交供应商的账号。

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后向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申请办理磋商保证金退还手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在7个工作日内通过转账形式,将磋商保证金无息退还至未成交供应商的账号。

九、网上查询地址:广西中医学校网站https://gxzyxx.gxtcmu.edu.cn/

十、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本次竞争性磋商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

地址:南宁市东葛路61号

    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0771-5642427

 

2、监察室地址:南宁市东葛路61号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教学楼四楼

   电话:0771- 5665423

附: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报名表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

                                                  2023年9月26日

 

 

 

附件: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报名表

 

 

 

项目名称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设中医学校(广西中医学校)校园共享洗衣机和吹风机设备建设及合作运营项目

 

报名单位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人/

 

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传真

 

 

 

报名单位相关资质信息

 

 

 

报名确认:

 

 

 

 

 

                单位名称: (盖章)

 

                           法人代表或受托代理人签章:

 

                           日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