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肖健副校长一行赴富川县调研中医药瑶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9:3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健带队赴富川瑶族自治县调研中医药瑶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唐红珍处长,校长办公室、瑶医药学院等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肖健衷心感谢富川县党委、政府支持调研团队的研究工作,说明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介绍学校在中医药瑶医药产学研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以及为广西各厅局、地方政府编制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系列规划的相关情况。

        富川县副县长汪微萍详细介绍了富川县瑶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阶段性成绩及存在问题,希望通过与学校共同开展富川瑶族自治县瑶医药产业发展系列规划研究,推动富川县中医药瑶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富川瑶族自治县瑶医药产业发展系列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在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富川瑶族自治县瑶医药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研究》和《富川瑶族自治县瑶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研究》协议书。富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剑作总结发言。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富川县民族医医院。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