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举办“AI大数据+数字化新思维助力医药科学研究及成果应用”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18 08: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17日上午,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在仙葫校区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办了“AI大数据+数字化新思维助力医药科学研究及成果应用”学术讲座。学校各科研平台骨干人员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瑞康临床医学院、壮医临床医学院医护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讲座,讲座由成社处处长唐红珍主持。

讲座上,暨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导温金明进行了《对现有临床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赋能高效科研转化与应用》的主题演讲,广西中廪智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胡俊承通过演讲《智慧医疗“交叉学科思维”助力学术成果“一马当先”》展示了AI用于科研的优势之处,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博士莫春宝通过《大数据+“数字化新思维”的落地方案示范教学》展示了AI助力科研成果产出的真实案例,最后由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唐杰对讲座进行总结并与参会老师、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讲座旨在探讨“新医科”高质量科研学术成果斩获的创新模式和实践案例,有利于提升我校师生高质量科研学术成果产出与转化的能力。

图片3

成社处处长唐红珍主持讲座

图片4

暨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导温金明进行主题演讲

图片5

广西中廪智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胡俊承进行主题演讲

图片6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博士莫春宝进行主题演讲

图片7

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唐杰总结发言

图片8

现场提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