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肖健副校长率队参加2023上海合作组织 传统医学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04 11:33: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2023上海合作组织传统医学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开幕,国内外约500位嘉宾代表参会。论坛以“传承创新、团结协作,推动传统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落实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重要共识,进一步发挥传统医学优势,深化传统医学产业合作,切实把传统医学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提供有力支撑。

肖健副校长率队出席论坛开幕式、主旨报告、传统医药产业推介会、分论坛及参观考察等活动。学校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科技处、重大科技项目管理办公室、药学院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肖健还率队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参观调研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经典名方现代中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江中药谷科研中心等科研平台进行调研,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56
论坛开幕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