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科技成果路演大赛的通知

来源:成社处 作者:成社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09:33:04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等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搭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宣传平台,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广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将于2022年4月-5月举行第一届科技成果路演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赛事安排

(一)初赛

1.时间:2022年4月下旬。

2.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将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举行。

(二)决赛

1.时间:2022年5月中旬。

2.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将在广西中医药大学仙葫校区举行。

二、大赛报名

(一)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

(1)负责人应为学校(含直属附属单位)在职在岗教职员工;

(2)项目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

(3)在籍学生不超过2人;

(4)外单位(含合作企业、高校、机构等)成员不超过2人。

2.参赛要求: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赛: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被认定为学术不端行为责任人。

(二)赛事分组

1.孵化/推广组

(1)项目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原料药、化药、中药饮片加工(含中药配方颗粒)、医疗机构制剂、中成药、中成药二次开发、生物产品、海洋药、中兽药、医疗器械、制药机械、卫生材料、医用品、保健产品、诊疗技术、诊疗系统、新健康管理模式、信息系统、人工智能等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域。

(2)项目要求:

①项目应具有应用及社会推广价值;

②项目应处于转化研发、小试中试、用户验证、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或已具备正式投产或应用条件。

2.创意组:

对大健康产业领域现有技术、工艺、方法、产品、营销、管理等方面主张的创新与突破。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

三、参赛要求

(一)报名方式

参赛者向所属二级单位、部门报名。各二级单位、部门汇总材料并填写《参赛报名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成社处(合德楼315办公室),电子版及其他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cgc2017@126.com。

(二)报名材料

1.参赛报名汇总表;

2.项目基本情况表;

3.参赛承诺书;

4.项目介绍PPT:

孵化/推广组内容包括:(1)项目背景及产品简介(2)项目技术优势说明(3)项目应用前景(4)项目团队成员介绍(5)项目发展规划;

创意组内容包括:(1)现状分析(2)创意概述(3)开发计划(4)项目应用前景(5)项目团队成员介绍;

5.其他:孵化/推广组参赛项目提供支撑材料(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

四、奖励与支持

(一)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若干项。

(二)支持

1.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企业申请承办本次大赛。

2.依托大赛合作单位,对大赛优秀项目重点宣传,提高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大赛优秀项目将选入《广西中医药大学科技成果宣传册》并优先推荐品牌媒体宣传推介及参加校外路演、展览,优先对接政府引导基金等。

五、其他

1.请各二级单位、部门积极宣传并做好组织工作。

2.未尽事宜,请联系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

联系人:于舟,0771-4953557,13617886150

电子邮箱:cgc2017@126.com

附件点击此处下载):

1.参赛报名汇总表

2-1.项目基本情况表(孵化/推广组)

2-2.项目基本情况表(创意组)

3.参赛承诺书

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

2022年4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