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专利权转让公示

来源:成社处 作者:成社处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学校规定,拟对 1 项专利所有权进行转让,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具有清利除烦、祛湿消滞功效的固体凉茶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ZL  201410665726.7  

发明人:岳桂华、梁健钦、贾微、马晓聪、熊万娜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清利除烦、祛湿消滞功效的固体凉茶及其制备方法,由以下原料制成:薏苡仁120份;布渣叶115份;葫芦茶120份;菊花115份;荷叶110份;淡竹叶130份;山楂115份;火麻仁120份;桂花110份;其中:布渣叶、葫芦茶、薏苡仁清热解毒,消积利湿;菊花、淡竹叶、荷叶,平肝除烦利尿;火麻仁、山楂,消滞化积;桂花改善多痰、咳嗽症状。经临床验证表明,本发明的固体凉茶对老人、儿童火旺、食积人群有清利除烦,祛湿消滞的效果,且安全、无毒副作用。  

受让方:广西桂和堂中药材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618日—202072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反映。联系方式:0771-4953557,邮箱:cgc2017@126.com  

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

20206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