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广西协同创新中心——广西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11: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中心以加快中医药成果转移转化为主要研究目标,主要以中医药成果转移转化机制体制创新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院内制剂研发、中医药大健康养老产品研发、中兽药研发及产业化为重点。计划三年内研发一套中医药成果转化机制、开发一批中医药民族医药院内制剂、老年健康产品、中兽药产品,争取获得兽药生产批文并正式投产,争取5年内成功申报国家一类新药(兽药)。研发一套切实可行的成果转移转化机制;建成一个具有广西特色的中医药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的协同创新平台;培养一支高水平的中医药(民族医药)院内制剂及中(兽药)新药研发团队;建成一个中药产业化中试基地;成功申报一个国家级或省部共建科研创新平台。形成一中心(中医药成果转化与运用协同创新中心)、两平台(中药中试平台、中药基础研究平台)、五基地(院内制剂研发推广应用基地、养老产品研发推广应用基地、中兽药研发推广应用基地、保健养生产品研发应用基地、药用植物种植基地)的协同创新格局。实现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社会服务功能,切实推动广西乃至全国中医药产业取得突破性发展。最终成功建立国家级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