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欢迎您!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项目>详细内容

科研项目

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成社处 作者:成社处 发布时间:2018-07-05 16: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为自治区级社科研究平台,是围绕广西“两个建成”、“双核驱动”发展战略,针对学科前沿和广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组织高水平研究的科研组织,在聚集和培养优秀学术人才、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形成学术交流开放平台、带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基地以争取承担各级各类重大项目为龙头,以传统医药、传统文化和现代管理学基础理论研究创新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产业管理、决策咨询、产品开发等研究为抓手。创新发展产学研协同体制机制,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以各种研究成果服务中国-东盟传统医药产业发展,把基地建设成为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服务社会、决策咨询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为加快中国-东盟传统医药产业发展,打造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发展平台提供技术支撑、人才支撑、管理支撑和决策咨询。项目的实施将突破学科、部门、行业之间的壁垒,汇聚创新要素资源,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指导学校人才培养和传统医药产业的改革与实践,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