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机构

日期:2023-04-06 点击数:
分享到: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长:莫锦荣、姚春

    成员:学校其他校级领导

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成员如下:

    组  长:姚春

    副组长:教务处主要负责人

    成  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署),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思想教育工作部、职称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绩效办(合署),教务处,教学实验实训中心,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基建处,图书馆,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后勤处,武装部、保卫处(合署),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处,图书馆,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中医药科学实验中心,海洋药物研究院,各学院、教学部及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秘  书:黄莉婷  张  艳  李松梅  周冬梅  赖洪燕

            钟  雨  彭  杰  陈奎奎  刘露露  叶亦心

            韦永政  罗自维  杨  永  项  艳   宁碧彩 

            郭  军  段雪琳  员晓云  张晶晶

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基础上,下设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组等11个专项评建工作组和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组,具体组织机构详见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