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关于召开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估线上评估启动会的通知

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分享到: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对广西中医药大学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通知》(桂教高教[2023]21号),2023年6月1日—21日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按照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我校将召开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6月1日上午8:50——9:40

二、会议地点: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各职能(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学办主任及秘书、教研室主任及秘书、教务处、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

 

审核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