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分享到: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的通知》(桂教办〔2023〕418号)要求,我校拟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8:50-17:40

二、会议地点

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家),校督学,各学院(教学部)教学办主任、秘书,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评估办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审核评估联络员。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部门与5月8日17:00前将培训回执(附件2)发送至邮箱:gzypgb4733687@126.com。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有序就坐。

未尽事宜,请与审核评估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及电话:张艳,0771-4733687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的通知

2.培训回执

 

审核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23年5月6日


 

附件2

培训回执

序号

姓名

部门

职务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