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培训会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日期:2023-04-30 点击数:
分享到: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 年)>的通知》(教督〔2021〕1 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普通高等学校 2021-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60 号),学校将于 2023 年 6 月按照第二类(第二种)评估类型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拟定于2023年5月4日14:30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培训会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具体安排如下 :

一、会议时间:2023年5月4日14:30-17:00

二、会议地点: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督导(教评中心负责);各学院、教学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和秘书。

四、参会要求:请各学院、教学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如需请假,由学院(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审批。

    联系人及电话:张艳   0771-4733687

 

                                  审核评估办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