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关于加强各学院、教学部网站建设的通知

日期:2023-04-26 点击数:
分享到: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的工作部署,学校对各学院、教学部网站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部分学院、教学部主页内容更新不及时;较多学院、教学部网站存在僵尸栏目,教研室建设栏目最为严重;一些学院、教学部的简介不全等。为推动我校各学院、教学部网站建设工作,加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网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作用,现对各学院、教学部网站建设提出以下要求:

    一、高度重视网站建设

    各学院、教学部领导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按照《关于印发广西中医药大学网站管理及信息发布管理规定的通知》(校党宣字 (2016) 1号)文件精神,切实承担起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做到有管理机制、有负责人、有日常维护。各学院、教学部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承担领导责任,日常维护人员承担直接责任。

    二、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自即日起至5月7日,各学院、教学部要针对网站建设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检查网站是否及时更新主页内容,是否存在僵尸栏目,是否及时反映本学院工作进展和成绩,办事指南是否指向明确,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三、学校开展专项督查

    5月8-12日,由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牵头,组织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参与,对各学院、教学部网站开展专项督查。督查主要以线上形式进行。对未整改或整改效果不明显的学院、教学部开展线下督查,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存在问题的原因、整改困难及整改方案等。

    四、其他要求

    1.各学院、教学部简介等基本信息要标注更新时间,每年至少更新一次;主页内容每两周至少更新一次;内容发布要署名编辑人员。除规章制度、组织结构等特殊栏目外,不允许出现长期不更新的僵尸栏目。

    2.各学院、教学部网站建设要与广西中医药大学形象识别系统保持一致。

    未尽事宜请联系评估办宁碧彩老师,电话:15878759235。

 

 

 

                              审核评估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