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湖南中医药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09-13 点击数:
分享到:

2023年7月1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熊辉副校长一行20人到我校进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交流。副校长钟宏桃,教务处、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团队走访考察我校教学实验实训中心、教学成果展、基础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在智慧教学管理中心举行座谈。副校长钟宏桃、总督学罗伟生、教务处处长莫雪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黄燕、学生工作处处长叶勇玲、招就处处长肖华业、教务处副处长杨仕权、教务处副处长丁昉、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副主任杜惠娟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钟宏桃主持。会上,钟宏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总督学罗伟生、教务处处长莫雪妮分别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分享。会后,双方在教学、师资、学生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调研团队走访我校附属国际壮医医院并开展座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秦祖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副院长黄国东、院办主任郑光珊及院教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