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6月7日)

日期:2023-06-08 点击数:
分享到:

何刚亮总会计师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场听课及调研

6月7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依次有序进行。上午,何刚亮总会计师在校长办公室蓝开宝主任、教务处莫雪妮处长、杨仕权副处长、外语部陈立群主任陪同下来到评估专家线上听课教室现场听课,了解和检查本科生课堂教学秩序、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强化教学监督管理,确保本科教学质量。

1


何刚亮总会计师现场听课 

听完课后,何总会计师一行又分别来到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自明楼学生实训中心和体育馆等教学基础设施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了解我校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确保教学基础设施建设顺利进行。

2

何刚亮总会计师调研智慧教室施工现场


 

3

何刚亮总会计师调研学生实训中心实施现场


 

4

何刚亮总会计师调研体育馆施工现场

截至2023年6月7日24时,专家组新增抽取线上听课5门,完成线上听课7门;完成管理人员访谈2人次,完成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访谈各3人次,新增管理人员访谈任务6人次;新增调阅人才培养方案补充材料2份,考卷20份,毕业论文(设计)20份,其他材料23份(备注:专家通过系统“其他调阅补充材料”窗口下达新增调阅20份论文任务,实际只上传其他材料3份)。


6月7日专家与管理人员访谈情况

5 

专家与财务处欧阳瑞聪处长访谈情况


6

专家与瑞康医院唐友明院长访谈情况



6月7日专家线上听课情况

7


8


9



 6月7日专家与用人单位访谈情况

10




6月7日专家与毕业生访谈情况

11 

    

6日7日审核评估工作现场

12

    专家组6月7日下达任务情况。(详见附件)

专家组6月7日下达任务情况.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