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周报(2023年5月第2周报)

日期:2023-05-15 点击数:
分享到:


1.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预评估

  5月1日-9日,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专家一行4人,开展了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预评估。5月1日-5月6日为线上评估阶段,5月7日-9日专家入校深度考察阶段。

2.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培训会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

   5月4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学,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各学院(教学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秘书和学校评估办全体成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丁昉主持。会上,教务处处长莫雪妮进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培训。学校督学组副组长辛宁教授总结了我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情况,并提出了近期整改要求和今后的长期工作要求。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和全面,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并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3.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第二次考试

   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计划,于5月6日开展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第二次考试。考试方式为闭卷机考。题目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组成,总分 100 分。考试时长1小时。校本部全体教职工(除劳务派遣以外)1023人次参加了考试,最高分100分,最低分60分,参加考试的人员全部通过了考试。由于出差、产假等原因,目前有228人次还未参加第二次考试。

4

4.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5月9日下午3:40-18:00,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及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专家一行4人,通过深度访谈、听课看课、考察走访、座谈会、文卷审阅等,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和审核重点,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进行了意见反馈。

 

5. 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的通知》(桂教办〔2023〕418号)要求,我校于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8:50-17:40,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视频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全体中层干部(在家),校督学,各学院(教学部)教学办主任、秘书,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评估办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审核评估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6. 开展自评报告修改推进会。

   根据审核评估工作计划,5月11日下午4点30分,在合德楼525,由莫锦荣书记主持了自评报告修改推进会,罗伟生总督学,校办、党办、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教育评价与质量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切实推进自评报告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