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药学院召开“迎评”宣传工作推进会

来源:药学院 日期:2023-05-08 点击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宣传工作,5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达道楼A405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院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豫萍主持会议,药学院各科室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豫萍指出:药学院为了更好的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体现我院育人工作的优势与特色,各科室、团队需要从政治高度去认识本轮审核评估对药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宣传中做到将“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结合“三全育人”工作综合展示出来,为本轮迎评工作与学院高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会中,药学院党委委员梁臣艳总结了药学院目前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遇到的宣传工作问题做了讨论,对宣传的推进纷纷建言献策。会议还开展了药学院网站群新系统的培训学习。

李豫萍主持“迎评”宣传工作会议

药学院“迎评”宣传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