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

日期:2023-05-11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0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直播专题培训。我校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副校长冷静、纪检书记覃宇环,全体中层干部,校督学代表,各学院(教学部)教学办主任、秘书,各教研室主任、秘书,评估办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审核评估联络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解读,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做《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主旨报告,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就《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进行指导,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做《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专题报告,以及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等专家从不同方面作的针对性辅导。

本次培训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举办,面向列入2023年和2024年审核评估计划的高校,旨在保障《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有序有质落地实施,对学校深入领会其精髓要义,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和工作流程,更好地开展自评自建和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04


05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