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暨培训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19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18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暨培训大会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莫锦荣,校长姚春,副书记庞宇舟、何并文,副校长冷静,纪委书记覃宇环,总会计师何刚亮,总督学罗伟生,督学组副组长陈雪斌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学校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部)教学办主任、秘书,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学校评估办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等共400多人参加会议。

莫锦荣主持会议并讲话。莫锦荣指出,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要义,牢牢抓住最后冲刺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莫锦荣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莫锦荣强调,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为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春在“明定位、显特色、扬长避短、乘势而上创佳绩”的再动员报告中,简要回顾和总结了我校自上一次审核评估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目标定位和特色优势,通报了预评估专家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审核评估工作的使命感、牢牢把握关键环节狠抓预评估工作问题整改、强化使命担当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姚春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明确责任、鼓足干劲、身体力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会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新一轮高校审核评估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刘振天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和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上,莫锦荣、姚春代表学校与各单位、部门代表签订审核评估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莫锦荣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春校长讲话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作专题讲座

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