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分享到:

4月28日,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协调会在合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审核评估工作各小组组长,审核评估办公室成员。学校校长姚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春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目前我校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还需大力提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每个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以最强的责任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全面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战。为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姚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落实组长负责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二是要全面落实任务,全员参与,人人担责。三是要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责。

会上,教务处处长莫雪妮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也分别就做好迎评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