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培训会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4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暨试卷检查工作推进会在仙葫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学,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各学院(教学部)分管教学领导、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秘书和学校评估办全体成员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丁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莫雪妮进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培训,她结合此次审核评估的评估导向、目标及实施过程等方面特点,从本轮审核评估主要特点、自评报告指标分析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全面系统的对评估指标和审核重点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学校督学组副组长辛宁教授从试卷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质量、试卷分析质量、试卷管理质量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情况,并提出了近期整改要求和今后的长期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更加深刻和全面,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并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http://172.17.1.47/UploadFiles/xwzx/2023/5/202305051935173801.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