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专家组预备会

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日程安排,我校于2023年3月27-31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学校邀请了桂林医学院副校长孙莉教授、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曾冬梅教授、桂林医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白玲教授、我校总督学罗伟生教授、研究生学院院长唐梅文教授等5人组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专家组,孙莉教授任组长。专家组于3月29 日入校考察, 19:30-22:30召开了专家组预备会,会议由孙莉教授主持。

孙莉教授指示,按照教育部专家入校评估程序和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和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作出评价,帮助学校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成员审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案头材料后,确定了校内预评估的日程安排、听课看课名单、访谈名单、座谈会人员的名单,走访考察部门、文卷调阅名单等。

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专家预备会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