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详细内容

资助管理

我校举行“云天·英才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12-31 20: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举行2020年“云天·英才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并文,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集团财务总监、云天慈善基金会首届理事长李嶷松,云天集团和云天慈善基金会员工代表,学工处、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以及“云天·英才助学金”受助学生等1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叶勇玲主持。

何并文代表学校对云天集团的捐资助学给予高度肯定,对云天慈善基金会资助我校200名广西籍贫困大学生,助力我校贫困学子圆梦成才表示衷心感谢。何并文勉励受助学生惜时如金,求实笃学,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刻苦钻研积累真才实干;志存高远,树立家国情怀,践行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知行并重,德才兼备,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

李嶷松介绍了云天集团近年来投入脱贫攻坚和慈善公益事业情况,阐述了云天集团捐资助学、雪中送炭的企业初心,激励在座的受助同学知恩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仪式上,校企双方互赠捐赠牌匾和感谢牌匾,并向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恩发言,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负期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我校致力于推进立德树人和资助育人,为确保将国家和社会的扶贫资金用到刀刃上,将国家资助和社会资助同步评审,精准资助,确保贫困学生学有所助,求学圆梦。2020

~2021学年,我校贫困生资助覆盖面超过90%,助力全区教育领域脱贫攻坚。

捐赠仪式

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