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心理咨询>详细内容

心理咨询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6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成功举办了2016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我的成长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经过预选,共推荐12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用心聆听,掌声连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壮医药学院庞婷婷同学摘取本次大赛的桂冠。

刘小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对本次原创故事的演讲做出肯定,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的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感受到要珍惜生命之存在,抵抗生命之挫折,欣赏生命之美好,体悟生命之乐趣,展示生命之魅力,实现生命之价值,为生命添光彩。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7823d0933fd541ccb2678540c26c6435.jpg

 

选手们在比赛中

26fff123b62e41ae8883cbe50277e152.jpg

颁奖仪式

b237bd85cdcc403bb3a1f1868e9bfc11.jpg

 

评委们认真审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