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心理咨询>详细内容

心理咨询

广西中医药大学举办心理微电影原创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04 17: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于5月23日和29日两个晚上在仙葫校区1-201教室举办心理微电影原创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据悉,这些微电影是我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开展2014年全区高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微电影原创大赛,本次比赛各学院共推荐20部微电影参加评比,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迷城》、《破茧》等10部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明确、新颖、有教育和启示意义;内容积极健康、贴近大学生实际,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体现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拍摄手段和技巧多样且较为娴熟。

展播过程中还设置有电影情节问答与同学们进行观影互动,并在观后由同学们自由抒发自己的观影感受和领悟,整个活动参与度高,气氛热烈。通过这些活动不仅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同学们深入理解习总书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的内涵,观看后同学获益良多。

fb3de5edc8cb4dc29cc604c13cb2049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