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友情链接>心理咨询>详细内容

心理咨询

我校开展“大学生困惑的心路历程及应对之策”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1 17: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我校在仙葫校区1-201教室开展主题为“大学生困惑的心路历程及应对之策”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韦兆钧主讲,学生工作处处长肖华业主持,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韦院长以中华传统文化的视角分别从大学生的困惑面面观和大学生困惑的心路考察与求解两个方面向广大师生阐述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及其应对之策。他着重讲解了人际关系五伦中的朋友关系,向广大师生从传统文化的角度阐述了如何知人、如何待人及如何待己的问题。

本次讲座,不仅丰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活动形式,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精神,让广大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ae46451089c64748b9dae872b96ee1fd.jpg


 

18bb6a8542d74a6985c2a587bb31c6ce.jpg

韦兆钧院长在作讲座
 

aa057873fc1147a18469f62cedd1cae3.jpg

讲座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