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 2017-2018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熊小丽 发布时间:2018-10-19 23:4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18日晚上,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2017-2018学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叶勇玲处长,吴健文副处长,易班指导老师熊小丽老师、全体易班工作站干部及二级学院代表总计50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大家一同回顾了2017—2018学年易班学生工作站这一年的温馨视频。叶勇玲处长对我校易班成员在过去两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向一直在我校易班建设过程中辛勤付出的各位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新一届的易班工作站委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为我校易班今后的成长继续努力;二是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推进易班内涵建设,优化我校易班平台资源内容建设,更好服务我校师生;三是希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寻平衡点。

随后,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三届站长胡广同学作了2017-2018年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易班经验和不足,并给新一届的委员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明秀工作站站长武佳琪同学发表了就职感言和新学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领导老师分别为第三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为2017-2018学年优秀易班学生干部及易班活动积极分子以及“五德”先进个人、班级和团体颁发荣誉,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既总结了过去的一年里易班学生工作站内的工作,对一些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又增强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内各部门间的凝聚力和成员们的积极性,保障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的连续性和传承性。

主持人

观看回忆视频


叶勇玲处长讲话

胡广站长发言

颁发聘书

颁发奖状

颁发奖状

全体合影留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