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易班发展中心>详细内容

易班发展中心

我校易班顺利召开2018学年春学期迎新暨全体易班例会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8-04-17 23: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与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新委员对校易班的认同感,使之更快地融入易班大家庭,2018年4月12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17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8学年春学期迎新暨全体易班例会。广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健文,易班指导老师熊小丽,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委员以及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委员做了简要自我介绍,工作站全体委员对易班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各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做近期工作总结及计划。接着,站长胡广结合自身经历向易班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加入易班后的种种收获,激励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最后,学工处吴健文副处长作重要讲话。吴健文副处长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易班作为“大学生网络思想阵地”这个核心作用,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紧紧围绕我校易班核心理念打造中医药特色鲜明的“五德易班”;二是希望全体易班同学在工作中保持高度责任感与岗位荣誉感,优化我校易班平台资源内容建设,更好服务我校师生;三是希望易班同学要树立牢固的团队意识与服务意识,互帮互助,成为团结友爱的“易”家人。至此,广西中医药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2018学年春学期迎新暨全体易班例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吴健文副处长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