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莉莉一行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0-11-16 17: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 16 日上午,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莉莉 一行 9 人到我校进行 学习 交流。 学工处吴健文副处长 在仙葫校区热情接待了 刘莉莉 一行, 学工处 相关科室老师 部分学院 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吴健文刘莉莉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工部(处)的基本情况。两校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就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建设和心理育人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和深入地交流。会后,刘莉莉一行参观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两校在学生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借鉴。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联系,促进两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共同发展。

 学习交流会现场

参观校易班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