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详细内容

学工动态

学工处召开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 新学期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11: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20日下午,学生事务管理科在仙葫校区党团活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校园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事务管理科赵斌老师主持,叶勇玲处长、兰云超老师、王金兰老师、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自管会负责人林婷婷同学就上一学年在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各位参会的代表也进行了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并对今后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的设想。叶勇玲处长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对自管会在上一学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自管会全体委员能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探索和研究新的管理办法,做好学校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促进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座谈会立足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学生宿舍社区化管理的新举措、新尝试。

叶勇玲处长与自管会成员座谈

叶勇玲处长与自管会成员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