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我校举办辅导员思政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专题培训

来源:学工处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12: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我校思政工作科学化水平,增强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开展科学研究的自觉,5月21日上午,学工处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教授为我校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一场“思政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专题培训。培训由学工处副处长曾淑文主持。

方年根结合自己的课题申报体会和学术经历,围绕高校辅导员提升科研能力意义非凡、近年来省部以上思政课题申报概况、高校思政课题申报体会的分享交流、个人省部以上课题申报书深入解读以及高校辅导员思政论文写作基本规范五个方面,用通俗诙谐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课题申报案例作了指导。培训内容深刻详实,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增强了辅导员从实践探索中提炼升华的信心。

通过培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以后的科研选题、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培训也进一步为推进我校构建一支政治有高度,思想有深度,教育有温度,科研有厚度的辅导员队伍提供了重要保障。

录入:学工部  编辑:蒋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