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您好!

网站不支持您所使用的浏览器版本(可能会出现网页变形等问题)。为了更好地展示页面效果,请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点击图标会跳转到相关浏览器的官方网站下载页面)。

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风采>详细内容

活动风采

桂中医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大学生书画艺术协会举办“迎新春 · 送祝福”活动

作者: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5: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8日至12月31日,我校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大学生书画艺术协会分别于明秀和仙葫校区顺利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彰显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感受到校园温暖新春的气息。

12月8日至18日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评对联、送对联”活动,同学们纷纷通过问卷星创作对联、分享创作理念,并拍摄宿舍成员与对联的合影或录制迎新春小视频参加比赛。22日,老师与大学生书画艺术协会的同学们在仙葫校区图书馆二楼挥毫泼墨,现场为同学们书写对联,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一幅幅对仗工整、音律和谐的对联就此诞生,整座图书馆被浓浓的书香与新春气息所环绕。31日,仙葫昆弟长廊及明秀汤歌苑年味甚盛:大红的春联饱含祝福、娇俏的灯笼迎风飘摇、可爱的老虎嬉笑送福。同学们在下课途中驻足观赏,喜眉笑眼,与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共同享受独属于桂中医的年味儿。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送窗花、猜灯谜和答题抽奖等趣味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顺利完结。

此次活动使整个校园充满生机活力,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气息,营造了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合影留念

教师现场泼墨

昆弟长廊春联展示

明秀校区活动现场

有奖互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